跳到主要內容區

選擇「高階資料庫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的三個理由

選擇「高階資料庫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的三個理由

 


甲骨文大學推薦
陳盈珍,美商甲骨文台灣分公司教育訓練部經理

中華大學Oracle資訊學院為Oracle於台灣獨家授權教學單位冠名Oracle的高等教育會員。在過去超過10年的合作中,中華大學Oracle訊學院展現了驚人的Oracle教學能量與成果。如果您準備進行Oracle 12c資料庫管理專業職能的增能,「高階資料庫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同時提供您獲得專業職能、Oracle證照,以及碩士學位的規劃,絕對是甲骨文大學樂於大力推薦的最佳選擇。


Oracle DBA OCM 推薦
陳全全,前美商甲骨文台灣分公司教育訓練部教學顧問

這麼難得的好機會,如果還是40歲以下有一年的工作經驗,想辦法說服老闆,願意星期日加班,努力個幾年;絕對值得的;我個人的歷史,在台灣做資訊行業9年,到美國白天工作晚上唸書共七年取得碩士學位(因在台灣是三專電子計算機科畢業,算是沒有任何學位)年少時辛苦些,沒問題的;加油💖
 
高階資料庫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所邀請的教學顧問,是在業界享有盛名的陳全全老師。陳全全老師擁有頂級甲骨文資料庫管理師OCM證照,並曾在甲骨文公司教育訓練處服務十五年,台灣的甲骨文資料庫管理師多數都是陳全全老師的學生。提及到學校擔任教學顧問的緣由。「中華大學資管系老師的教學熱忱感動了我。」陳全全老師如此表示。移植原廠課程,聽來輕而易舉,但是動起手來,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移植原廠課程最困難地方在於課程實習環境的提供,這件事做起來細節繁複,中華大學能夠在甲骨文公司僅提供軟體授權的條件下,在該校的計算機中心的通用電腦教室設置符合甲骨文課程需求的實習環境。若非教學團隊具有高度熱忱,僅由校園團隊建立與原廠幾乎相同的課程實習環境恐怕難以完成。」陳全全老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