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大學Oracle資訊學院高階資料庫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中華大學Oracle資訊學院高階資料庫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為職能導向碩士學位學程,提供在職人員經由進修具備Oracle 12c 資料庫管理專業職能,取得Oracle 12c  DBA OCP 國際專業證照,以及資訊管理碩士學位。開啟在職人員的Oracle 12c 資料庫管理師職涯之門。

高階資料庫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與Oracle University深度合作,將您的職場價值Oracle 12c 資料庫管理師專業職能,能成為專業職能具備證明的Oracle 12c DBA OCP專業證照,以及作為企業敘薪參考的碩士學位 三合一結合於中華大學Oracle資訊學院高階資料庫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的教學活動中。


中華大學創新產業學院


中華大學於2017年與美商甲骨文台灣分公司之教育訓練部(Oracle University) 進行「甲骨文職業能力發展學程(Oracle Workforce Development Program, Oracle WDP)」深度合作,為Oracle WDP於台灣的獨家冠名Oracle大學會員。

中華大學位於台灣新竹,鄰近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其「創新產業學院」係由推廣教育處轉型設立,旨在提供在職業界人士進修管道,使得個人、企業或機關團體能夠不斷具備創新能量,達到不斷成長之目標之專業學院。目前為擁有「Oracle高階資料庫管理」、「智慧城市與社區規劃」二個碩士在職學位學程之學院。